【线下双选】成都大学2023届生物、医药、护理类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本场双选会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药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临床医学院共同举办。近年来生物、医药、护理类产业发展迅速,人才需求量大,各学院一直致力于培育生物、医药、护理类专业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市场提供人才。为了促进贵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给贵单位事业的发展提供优秀人才,兹定于2023年3月30日举办成都大学2023届生物、医药、护理类双选会,诚邀请贵单位参加。

一、生物、医药、护理类类毕业生基本情况及联系方式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联系方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

64

邵老师028-84616059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

46

生物工程(本科)

69

药学(本科)

84

制药工程(本科)

70

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生)

138

共计

471

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

护理学

221

张老师028-84824103

口腔医学技术

23

共计

244

药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药物化学(研究生)

12

许老师028-84616361

药剂学(研究生)

8

药物分析学(研究生)

7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研究生)

8

药理学(研究生)

6

生药学(研究生)

3

共计

44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84

万老师028-84616987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0日9:00至3月24日17:00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7日9:00至3月28日17:00

(报名结束后将对用人单位集中进行筛选,最终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号将在学校就业信息网、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药学院、临床医学院官网通知栏目中公布)

举办时间: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4:00—17:00

三、举办规模及地点

双选会规模:80家

举办地点: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前广场

为保证双选会质量,我校将对申请单位资质和岗位进行审核筛选(报名先后顺序),审核通过单位数达到80家时停止报名,若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学院将安排志愿者对接参会单位,收集进校人员及车辆信息,用于办理该场双选会校外人员、车辆进校预约手续。

四、用人单位参与双选会具体操作流程 :

1、首次来校招聘用人单位需在学校就业网http://jy.cdu.edu.cn/index.html的“单位注册”进行注册。

企业注册流程请点击http://jy.cdu.edu.cn/News/zdydetail.html?cateid=&id=4938d94f-e399-1b84-0a1a-76852718b6b4查询

2、成都大学2023届生物、医药、护理类双选会参与流程请点击http://jy.cdu.edu.cn/News/zdydetail.html?cateid=be65d1d0-e25d-4bda-d271-35a9229cdc00&id=fd28d548-82f8-3aa4-15d8-0c7ef6d0a740查询

3、2023届毕业生网签系统已开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均可以发起网上签约,用人单位可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发起网上签约,操作流程可点击链接http://jy.cdu.edu.cn/News/zdydetail.html?cateid=be65d1d0-e25d-4bda-d271-35a9229cdc00&id=087e2ef1-f7dc-d596-1867-695853228581

五、咨询服务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会务费。

2.参会企业进校参会招聘人员数量不超过2人,参会期间请招聘人员和参会毕业生全程佩戴口罩。

3.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请勿在招聘现场从事与招聘无关的活动。

4.来校举办校园招聘的用人单位需出具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宣讲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为用人单位代理到校举办招聘活动,须提供用人单位的书面委托材料原件及出示本单位相关证明材料。

5.为营造良好的招聘环境,请勿在招聘现场粘贴横幅、摆放桁架等宣传品。在不影响招聘秩序及道路通行的情况下,可在展位内摆放不超过2个门型架,我校不统一制作招聘海报。

6.若在预约过程中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请联系平台云客服。

7.用人单位如需帮助可加入“成都大学用人单位服务群”,QQ群号为:1031427038。

8.学校招聘热线:028-84616550/84616551

9.学校有权取消或终止一切未经许可的、私自进校或通过学生开展的招聘活动。

                                                                                         成大就业服务号

                                                                                成都大学用人单位服务群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药学院、临床医学院

                                                                                 2023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