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筑梦远航新征程,聚力谋划新认证”校友返校活动

(图/文 院就业服务中心)我校迎来建校45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充分展现学校45年来的办学成果,增进校友爱校荣校情感,聚合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力量。我院邀请部分校友到校参加筑梦远航新征程,聚力谋划新认证校友返校活动。

返校校友在学校正校门合影后。来到校友之家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在看到学校“541”发展规划,更好地服务成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高质量建设之后,感叹近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为学校明天发展的前景更加期待。作为校友将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返校校友观看了新图书馆和成都大运会行政保障中心(大运村沙盘),了解到学校作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所在地,不仅承担大运会赛事举办期间青年运动员休息、训练的功能,而且也发挥休闲、交流、商业功能让赛事期间选手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校友们纷纷点赞学校硬件设施的改善和国际化水平的提升,相信学校将来的发展会更好。

之后返校的校友参加了专业认证访谈活动,交流介绍自己的成长发展情况,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