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113日上午930分,学院于9D202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长刘达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室主任、系部骨干教师、教务办、研究生办参加会议。

刘达玉院长针对本次专业评估和学科评估,从工作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坚持“实事求是、合理整合,严肃认真、以评促建”的指导原则。面对新一轮的评估,各系部应明确目标,相互配合,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认识,重视本次评估工作;二是各系部主任要亲自过问、亲自主抓,精心谋划,科学制定出工作方案,合理安排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各个时间节点的具体工作;三是加强协同,各系部要加强沟通交流,注重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加强内部联络,发挥整体合力,做好信息支持和协调保障工作;四是明确措施,落实工作,做到责任到人。

孙雁霞书记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是本年度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的大事,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把专业评估和学科评估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体老师应讲政治、讲纪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学院为各系部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王新惠副院长部署了具体工作,本次专业评估我院有3个专业,分别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科评估是化学与生物医药两个硕士点。结合本次评估的指标体系,对指导思想、参评范围、学科支撑和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各系部主任与骨干教师详细讨论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