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29日,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雁霞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聚焦会议主题,认真研究制定方案,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刘达玉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雁霞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的精神,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展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

孙雁霞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成员的关心、关爱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指导、支持,班子成员将继续坚守责任不松懈,系统梳理自查自纠、领导指出、群众反映的问题,建立班子及个人台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她强调,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充分凝聚师生力量,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在学院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引领全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学校“541”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