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申博、专业认证和就业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年7月10日上午9点半,虽然近期连日高温天气,但是“天热仍不减工作热情”,学院于6教201室有序开展关于申博、专业认证和就业等重点工作的推进会。学院领导刘达玉院长,孙雁霞书记,学院班子成员以及三办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刘达玉院长主持。首先,刘达玉院长对目前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仍然存在的问题以书面的形式详细地记录下来,并提出了下一步继续优化报告内容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强调学院老师间相互团结,互帮互助,大家共同来修改并检查文件内容以及格式,达到内容上下贯通,最终所有材料在7月20日顺利提交。然后,刘院长在听取和了解孙雁霞书记和学工办唐远谋主任对目前学院本科和研究生就业率还未达期望值所存在的困难点后,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号召老师们关心了解学生需求,精准就业帮扶,并建议以后在制度管理方面也要为学生就业发展考虑。最后,针对我院申请博士点的工作,刘院长对申请材料中师资和教学育人等重点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此次博士点申请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