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培训会

为推动专业建设和发展,推进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高量的进行,我院于2022630日在09D202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培训会。校党委常委、院长刘达玉,院党委书记邹亮,副院长、纪委书记王新惠,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彭镰心,院评估办,食品系、生工系主任及相关核心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达玉指出,专业认证是加强我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良好契机,也是学院教、科并重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提高学院专业排名和知名度的重要评价标准,要高度重视,提高要求,精心准备,高质高量的完成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精品课程的建设。

邹亮强调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干部、党员冲锋在前,不做二传手,通过专业认证切实提高我院本科教学水平,优化教学方法,为培养高素质应用人才探索更好的模式和思路,为学校入围全国高校100强多挣指标,多献力量。

王新惠就专业认证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及细化安排,对核心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认证要求和统计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相关过程性材料的表格模板进行了演示,同时提出了相应工作的工作节点,安排了具体课程的负责教师。

与会老师就课程目标达成评价进行了详细学习和热烈的讨论,表示会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确保专业认证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