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0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实验设备管理处组织验收专家组对我校省级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省级食品与生物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艺术硕士专业实验室、教育硕士专业实验室等五个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学院分管院领导彭镰心副主任受项目负责人刘达玉院长委托,就我院省级食品与生物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两个建设项目进行了答辩。通过材料提交和PPT汇报方式,对项目建设中仪器设备购置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实验开出情况、项目建设成效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 验收组在认真听取了我院两个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针对实验室建设、管理及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提问,并详细查阅了实验室建设相关支撑资料。

答辩环节完成后,专家组实地走访了实验室现场,对我院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对我院实验室建设项目成果给予了肯定。